close
(後記打這麼久..真是破天荒阿= =)

當中中唱完他的SOLO之後,寶貝們應該是去換衣服、喝喝水了~
因為開始放影片,是小小默劇跑去人家賣車廠看車,後來被趕出來,五隻就自己改造一台的影片。
雖然說放影片就是我休息的時間,但是我還是忍不住伸長脖子在看大頻幕,太可愛了五隻。

DRIVE音樂一下,中中和珉就帶頭走了出來,
放大又放大又放大地走過我們身邊,狂叫~
不要走這麼快阿阿阿阿~
然後就伸長脖子等著我的浩浩
因為我知道他會坐著車子過來,而且會是靠我們這邊
當時的我們,不知不覺地被別人擠擠擠,擠到走道的舞台旁,超近。
果然!寶貝來了!人就是白光、就是帥氣阿>"<
我瞪大著眼睛想要記住浩浩的每一個細部表情
然後他就這樣笑著開車過去了~~
當然我們中間還有個可愛的小秀呢!
天阿~大隻的小秀!他穿著一件藍色的上衣,實在可愛到爆炸。
顧不得別人,目光都被秀秀給吸引住了~
最愛他們到場中央來,五隻跑來跑去真是眼花繚亂,哈哈
GO!UKNOW~GO!UKNOW~
我們浩浩真是太可愛^^~

這麼累的一首歌之後,又是一段小小影片(他們的剪影在聊天、合聲的影片)
在我看來,那就是天上的月亮,寶貝們是住在裡面的月兔吧?哈(休息時間.....)

YOU ONLY LOVE~這首歌我們輕鬆許多
因為寶貝們坐在舞台上方,不用抬頭抬得很辛苦就能看見的位置。
一開始燈光並沒有打在他們身上,呈現剪影的感覺..
大家的腳可以休息感覺真好...
能夠好好地欣賞寶貝的歌聲..也克制不住自己一直跟著唱呢!哈
燈打在他們身上的時候,我有種好感動的感覺..
寶貝...就在那邊,跟我們在一起.....

然後刺激的要來了!

先是一段有關戰爭的影片....沒有錯!
DANGEROUS MIND要來了!影片中清快的節奏,加速著我的心跳.....

阿娘謂.........他們的這一套衣服...不是dvd裡面那套喔!
是小米前胸只剩一條一條的破衣服..露點的那套...噴鼻血~噗~~~~~~~~~~~~~~
珉也是..他那衣服也露得太誇張..開襟也開得太大..後來還整片滑到下面來了~整片肩膀..(噗...持續噴鼻血..)
身邊的仙后也注意到了~一直狂叫!哈哈
說到這首歌~大愛阿!!!我們浩浩真是男子氣慨~帥到翻天!
看著螢幕....真是要瘋了!當然我還是不死心地掂腳尖,企圖看到他們本尊跳舞的樣子
不過人長得矮就算了~只能望見一咪咪....泣......嗚嗚

接下來這首~聽到前奏大家也是尖叫~~TRI-ANGLE~
話說這首歌的特別來賓是張力尹~
我們很期待喔~^^~
而且在張力尹出來的時候,仙后們都很給面子的尖叫又尖叫呢!
她出現在舞台的上面~看起來真不錯..
戰爭的小短劇在舞台上演出....當然..不知道寶貝有沒有演喔?應該沒有
接下來,好喜歡浩浩這段...很rock~
紅色的燈光閃著閃著!感覺真好...(形容詞真少阿= =)

TRI-ANGLE結束之後,張力尹唱了一首自己的歌
她用中文和我們介紹她自己(因為她是大陸人阿~哈)說話聲音很好聽~
我身邊的仙后都稱讚說她本人很漂亮呢!
唱現場的實力也很不錯呦~~~
(休息休息時間~但是我也有拿起螢光棒,幫忙搖動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uppy70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