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燈光一暗,紅光照射,拿著旗子的軍團隨著節奏踏著整齊劃一的步伐出來。
那是要打仗的聲音~是呀~準備要HIGH哩~~
是我最愛最愛的o-正反合~
感動得快要哭了!
當然,這不是可以哭的時間啦!因為我要跟著O阿~>"<
我可沒有忘記重要的應援喔~~~~

當小米說了開場那句YO~UKNOW~let's try some noise bet..我就是瘋狂瘋狂的尖叫阿~~
最愛看浩浩的獨舞了
O~O~O~最愛浩浩在這段吹羽毛和用屁股敲節奏的這段了~感動啦~~~嗚嗚
『let's do this!』全場一起跟著說~大家好團結
這首歌我是在高漲的情緒之下,整首跟著唱完的!!!哈哈
我前面的仙后也是跟著唱整首的!
我們好HIGT阿~~~~

話說這首歌,大家都在有O的時候跟著一起大聲的O~~~~出來
感覺我們是一家人呢!
每個人都是以愛著寶貝的心,真心地跟著應援,相信寶貝們也能感受得到。
話說中間有一小段秀秀和浩浩的舞蹈solo
OH~MY~GOD!
秀秀跳得很認真,比起其他場次,我覺得他在我們這場跳得更加用力呢~後來還單手倒立勒~停住很久喔~~唉依估~這小秀,實在是好帥。浩浩接在他後面跟他尬舞...他也是跳得很認真,像是不想輸給小秀一樣,把他最帥的舞姿都拿出來了,然後也來一個倒立U,哇哈!!!實在是賺到~~~~看到兩個倒立~嘻嘻嘻

HIGT了這麼久...是該冷靜一下
所以是一段影片...一個小女孩和牆面上很多有關親子、愛的圖片。(休息時間~~~)

REMEMBER~五隻大帥哥...穿著白色的大衣出現....
唉依估....好棒阿~而且大家分別往不同的方向走向中間的舞台呢!
最讚的是..那個世界上最棒的360度旋轉舞台..
當他們走到我們眼前的時候,真的好感動,配上REMEMBER的音樂...神阿~感謝你!
那個旋轉舞台緩緩地上升,每一隻都是放大又放大
原本看見的是清晰的上半身,慢慢的,是修長的腳..然後他們就在我們的頭頂上了~
媽呀~這麼這麼的清楚...清楚到每個毛細孔我都仔細的記住了.....嗚嗚...感動
珉珉整個人就是在發光,真的,自體發光的這件事..是真的..
我來來回回用目光掃射著每個...小米真的是王子中的王子...浩浩阿~~~i love you~
中中和小秀遠一點點而已...不過他們也馬上隨著旋轉的舞台..來到我們的面前
中~~~你真的好美...而且...還看見中中的汗珠是一顆一顆地往下掉...連汗珠都是閃亮的..怎麼會這樣???唉依估~
秀秀也是流和流得好帥...哈哈阿..唱歌唱得很認真喔~
連他們轉到只能看見背影的時候...我望著他們的背影心裡想...「為什麼連背影都帥??我連背影也愛呀~~^^」
一邊看著寶貝,一邊感動的跟著唱,能親耳聽見他們唱歌..我還能有什麼遺憾??
我真是太愛這舞台了~
因為轉回來之後..我還是能夠開開心地欣賞他們慢慢被放下來....可愛的寶貝~

接下來是寶貝們到sm遊樂園的卡通影片
據說...我們影片中..寶貝們穿的衣服和韓國場的不一樣??
我倒是沒有注意到這麼多勒..因為影片還是我的休息時間
不過這影片透過大頻幕來看還是太可愛了
可愛到我忍不住拿出相機來拍
因為有空檔的時間,想一想,如果我到回家,連演唱會裡的一張照片都沒拍...那我一定嘔死..
觀察附近沒有檢查的人..我就從包包的底部把相機撈了出來..
結果因為太緊張..拍得模糊呢..哀...真是
(不過真的幸好我有拿相機喔!!!!因為後面用得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uppy70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