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後來的這一段...根本就是夢中才能實現的畫面吧?
寶貝們坐著小飛機出現~~氣球~~
首先是中中通過我們跑道的中間~我是說:金在中!你也開得太快了吧?要注意安全阿!!!令人不禁為他捏了一把冷汗..
快得連我原本準備好要拿相機拍..他一晃眼就過去啦~
後面的珉珉也是...快得我拍都拍不到..只拍到模糊的影子..
實在是因為想要好好地欣賞表演..所以沒時間拍照..為什麼呢??
因為.....寶貝們開著小飛機跑來跑去,我們D區的仙后們,大家都往四面八方奔跑,往自己的最愛面前奔跑..大家都擠到各個舞台跑道的前面,中間空了許多。所以我們也是團團轉、團團轉阿~
好笑的是,傻傻的小秀,他車子被卡在我們中間的部份了~哈哈哈,他本來想要試著往前推(臉上有不知道怎麼辦才好的傻笑),結果還是不行,後來還是舞台上的大哥幫他推一把呢!哈哈哈~哈哈~
我和阿猴簡直樂翻了..因為每一個都可以在很近的距離看見..但是一開始我們簡直像無頭蒼蠅一樣亂跑...
每一個的面前我們都好想去...等他們定點之後~
本來珉珉發著光芒在吸引著我過去....但是浩浩也在不遠處...
所以阿猴就拉著我..衝到浩浩的面前了~~~唉依估唉依估~我的浩浩..你笑得好開心~露娜真是不能克制自己的愛你呀呀呀阿~~~因為場地變大,所以也就跟著一起唱唱又跳跳..

當然阿當然~~~這首氣球還有一個重要的任務就是要喊名字應援
我可是在家裡練很久的呢!!!後來聽到這首歌...都忍不住要喊一下應援哈哈哈
ya~~成功!!!但是幫秀秀喊的時候好緊張呢!不過秀秀的應援似乎沒有很大聲..大概是太快了吧??

很HIGT的還沒有結束...接下來是HIYAYA
我們知道寶貝們會拿著小袋子發禮物...這一段我們在家演練很久..
如果能夠拿到他們發的小東西不知道該有多好????
他們還在小飛機上唱了一段,然後慢慢把飛機開回去之後就開始發禮物了
天阿~~~~我們在場中央跑過來又跑過去....誰離我們最近,我們就跑過去誰的身邊
話說,中中在離我們不遠的地方發著東西...嗚嗚..好希望是我們接住呀!
沒想到真的到了這首歌的時候,我們會這麼快樂地在裡面跑來跑去...想也想不到勒..哈哈
真是太幸福了!!!浩浩你不要跑阿~~~把禮物給我~~
對這首歌的記憶...就是我們開心地...衝來衝去...努力靠近舞台~~追著五隻跑就對了~~~哈哈哈哈
寶貝們在這首歌裡面也玩得非常開心呦!!
聽說中中在丟小禮物的時候~掉在走道上,被浩浩給頑皮地撿走了~~哈哈

HIYAYA唱完之後,寶貝們停下來和我們說說話
浩浩用中文:「妳們開心嗎?」我們:「開心」浩浩笑著說:「我們也很開心!!!」
中中很抽的說:「身體好嗎?」哈哈哈!我們說「好~~」他自己也笑到彎下腰呢~
浩浩後來用韓文說:「真的很開心呢~」唉依估
嗚嗚...浩阿!你笑得這麼開心~我的心都要融化成淚水了~只能用著我高亢的聲音讓你知道我們的感動了~~嗚嗚嗚~寶貝阿~~
接下來的談話...其實有打上字幕..但是我好像都盯著浩浩在看阿~哈哈哈..真是的我~
內容就是..說上次說好要再來..所以遵守約定來了之類的話吧??

話說接下來這首歌,是我們到ktv必點的傻瓜....
最後一首歌了~~我不要.....唉依估...我希望時間就這樣停住阿!!!
我們這首歌是跑到秀的前面,原本我想去找中中的,不過阿猴想說,我們就好好地,站著仔細地看秀秀吧~
秀阿~~你真的好瘦!要多吃點飯呢~
當時,為了近距離的秀秀,我又把相機拿出來拍..
但是怎麼拍就是好晃...加上我前面的仙后把手舉得很高...一直擋住我的鏡頭..然後檢查的人又在附近抓人..我很緊張耶!!怎麼拍都拍不好..人又沒有在跑...為了我自己的很爛的拍照技術..還在後悔
後來氣到...乾脆用錄影的功能....錄起來很讚耶~清晰的勒!!早知道就用錄的錄長一點阿!悔阿~悔阿~~~~
當時附近沒什麼人可以擋住我的相機...所以也不敢拍太久
還聽到後面傳來....「不要拍好嗎??」工作人員的聲音...加上冷臉..我就乖乖地收下相機了!我可不想被沒收阿~在這時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uppy70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