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寶貝們退回舞台後面之後,我們雖然知道不會這樣就結束
但是還是聲嘶力竭地喊著安可安可~

hug的音樂一下,中中拿著手電筒,跑了出來,就在我們D區旁邊的走道,他頑皮地照著大家,跑得很快呢!呵呵,後來他還接了一個D區仙后的毛巾去用呢!!好幸福的仙后
浩浩也接在後面跑過來,一邊跳,一邊喊「JUMP!JUMP!JUMPJUMP!!」看著這樣的浩浩,我跳得超級高的啦~
而且當時我在我們那區的正中央...很空...所以可以盡情的跳~我想我的所在位置很顯眼呢~浩子一定有看到我~哈哈一直看著他,直到他跑去後面的中間....
這一段...我們根本就是毫無章法地亂亂跑~亂亂跑呀~>"<~哈

話說這首歌在台灣是為我們準備的中文曲目,寶貝他們肯定是被台詞背得很辛苦啦~哈哈
我怎麼覺得小珉珉有忘詞的嫌疑呢?哈哈~沒有關係!露娜幫你們唱阿~
後來我們轉身又看著秀秀~秀秀唱到哪我們就跟到哪,場地大到居然可以讓我們一邊跑一邊跳,一邊跟著舞台上的秀秀移動呢~而且還很近~真是太不可思議了= 3 =     真是要昇天了我~
我們跟著秀回到我們原本的地點..中間走道旁,這時的浩浩正在抽風勒..他真的玩得很HIGHT~~^^他拿起仙后的大花花,在後面的舞台那裡扭屁股做可愛動作,後來花掉地上他還拿來綁在頭上,真是太~~~~~可愛了!
當他跳舞solo的時候,看著他跳得好開心,最後還來勁的來個超大迴旋踢~看得我傻眼~他真的玩得很瘋。
其他人也很瘋阿~哈....小米撿起一個超大的米奇手套拿來戴在手上..看他在戴的時候,那準備頑皮的神情,真的很可愛。後來好笑的是,一個仙后把超大眼鏡放到舞台走道上,我就看見小米蹲在那邊不知道在幹麻,一起來就看到他把那個大眼鏡戴在臉上,真是有夠可愛的,真適合他呢!哈哈

後來他們五個在後面的舞台停留好久...然後音樂結束..寶貝們一直說著:謝謝~謝謝~
然後工作人員和他們都一起手牽手在中間...先是向c區那邊的方向深深地一鞠躬
再轉過來向我們d區的方向深深地一鞠躬...嘴裡還是謝謝~
忍不住有人喊了安可安可...好不捨阿~~~真的真的好不捨阿~~~
他們帶著笑容走回舞台中間...
秀秀這時拿著麥克風說了一段有感而發的話,他:「真的很感謝,希望我們很快可以再見面..cassiopea謝謝妳們!」當時他在講這段話的時候,我努力地想要聽清楚,而且沒想到我們兩個還真是有聽懂秀秀說的話...太感人了!
然後大家手牽手一鞠躬
中中:「THANK YOU~」
五隻說著:「謝謝~謝謝你們~」然後就往舞台後面走去........阿~~~~嗚嗚
中中:「I LOVE YOU CASSIOPEA~」
秀秀人都退到後面去了,還硬要秀他那句:「你爸爸媽媽身體好嗎?」哈哈哈哈..害我笑出來了!!我們就在猜他會不會說這句話呢~沒想到是在最後的最後才說...他的一千零一句。不過驚喜的是,他還說:「你工作忙嗎?」唉依估~笑死我了~當時雖然很吵很吵,我還是有努力地把這句話聽到而且聽清楚呢~

安可安可我們一直喊著~~以為沒有希望的時候,寶貝們又跑出來了~~嗚嗚~他們很快速地繞場一圈
小秀跑出來的時候,拿著他在喝的礦泉水,灑向我們D區~趕快衝過去阿~~~~聖水阿聖水!我也想被潑到....
中中還拿了好幾朵仙后手中的玫瑰花呢~好感動~
然後深深一鞠躬就跑進去了~~~~~~~~~唉依估~~唉依估~~~

他們真的都走下去之後,我真的好難過阿~嘴巴一直叫著:「卡基麻~卡基麻~卡基麻~卡基麻拉呦~~~」
哎呀~~~嗚嗚嗚~~~寶貝阿阿阿阿阿~~~人家不要跟你們分開嘛!!嗚~

後來喊了安可也是沒辦法阿....
我就跟阿猴說...怎麼樣也要跟舞台拍一張阿~
我才拍完一張..那個抓照相機的又來了
他說吼..場內禁止拍照..
唉依晰!!人都走了..拍拍舞台也不成嗎??
等他轉身...我也快速地幫阿猴拍了一張.....沒拍到絕不退場拉>"<

一結束之後~~天阿!!!!!我的腳還是我的腳嗎?
它完完全全地不聽話...抖著把我撐到外邊去呢!!!
而且神奇的是,一結束就感覺的口渴,而且還是超級口渴!沒這麼渴過......
不過因為雙腳已經痠到不聽使喚,所以我和阿猴坐在外面休息了一會兒..
看著滿足又惆悵的仙后們走過來走過去
有的仙后很迅速地跳上計程車...我們猜想..那搞不好是要去追車的..唉~別這樣~要小心寶貝們的安全阿~
坐在外面回想著整個演唱會...真的好開心..好希望時間停止在裡邊阿~
坐了很久..我們的腳也沒有力氣可以支撐我們走回去公車站坐公車
而且我們原本打算要去桃園機場送機的
我們攔了計程車搭到可以做統聯客運的地方....和另外兩個仙后一起坐車去
在車上我們也是聊著寶貝今天的表現..
她們兩個去年也有參加颱風來的那場演唱會呢~聽著她們的分享..好有趣阿~這就是我們仙后之間的友誼吧?恩??因為同樣愛著寶貝,所以跟誰都可以很親的聊起來。
到了搭車的地方,我真的覺得我好累喔.....
真的還要去送機嗎????其實阿猴很想去吧???我也很想去...
可是想到還要冷一個晚上睡在機場....就覺得好累..而且會不會造成寶貝們的困擾呢?
聽說接機的時候人就已經爆多了~我想送機搞不好人更多??
但是其實已經沒有可以去桃園機場的車子了~我們還是有點不死心
最後是投硬幣決定....忘了哪個代表要去,哪個代表不要去..總之...硬幣叫我們不要去送機好了...
真的有種全身骨頭都要拆了的感覺~噗嗤....沒這麼用力過呢!!!!
凌晨的時候,我們回到家裡....就倒頭呼呼大睡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uppy70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