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演唱HEY GIRL的時候,旁邊有晃來晃去的女舞者。
這次很不一樣的是.....少了一個女舞者
哈!中中旁邊沒人喔~

她們出來跳的時候,我第一件事情想的是。。
咦?是DVD上面的舞者嗎?
很明顯地變胖囉!哈。。。。

她們幾個和寶貝的互動,讓全場的仙后們尖叫
真想砍掉她們的手~''~
據阿猴說,跟秀秀跳的那個女人,居然還膽敢盯著秀秀偷笑
阿阿阿~"~
大螢幕也一直TAKE他們的手
真是引起一陣大騷動

接下來的 I wanna hold you
真是我們的歡樂時間

後來!珉的影片來了(影片等於休息時間)
珉珉換上一套好可愛好可愛的米色背心的衣服
出現在大螢幕
天阿~~~~珉真的電到我了
只能一直叫:好可愛喔~~
而且他唱這首歌的時候,表情很像天使
一直帶著微笑在唱歌
我的老天爺阿~
怎麼一個這麼高的男生,可以展現出這樣可愛的感覺呢?
對我來說,珉就像天使一樣
而且,現場感受他的聲音,好幸福喔!
有種被環抱的感覺。

我好喜歡他唱這首歌的造型
比起韓國場的時候要帥,而且完完全全展現出他的可愛
天使!天使!天使~~~

他這時的舞台是在上面的地方
所以可以很清楚地看見他整個人
當時一邊在想,這個人,真的就站在這裡唱歌耶。。
珉就在我們的面前唱歌
就像在作夢一樣。

輪到中中唱SOLO了
這是一首很深情的歌
每次聽中中唱這首歌,都有一點點悲傷的感覺
但是!當我們陶醉在他的深情當中的時候
中中居然在空檔偷笑,還大特寫!
整個就是笑得很開心阿~
害得大家為他的笑容而尖叫!
因為真是太可愛了~>////<
這不是悲傷的歌嗎??
我說中中阿~你在笑什麼呢?
整個破功拉!
你這小淘氣鬼!原來用聲音在騙人的阿?

當然後面中中一唱歌就是深情阿!
不過我現在聽到這首歌的感覺已經不是悲傷的感覺了
而是覺得中中淘氣的感覺,甜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uppy70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