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聽米王子唱完歌
被他電到嘰嘰叫,心情都尚未平復
下一首歌前奏出來的同時
我的嘴巴又不自覺的尖叫了>"<

浩~~~~~浩~~~~~
心跳一百!
原本是和東海合唱的歌
這次出來和浩浩合唱的人,我還真不知道是誰呢!
盯著螢幕,一邊想說這誰ㄚ?
快到浩浩出來的時候
我真是快得心臟病了
整個人興奮地跳又跳

好MAN阿~~
超愛他唱這首歌的!
整個就是MAN!MAN!MAN!
而且跳舞超好看!
換了兩件外套也讓人尖叫到不行
尤其是那件紅色外套,我的最愛。

夢想中的橋段到了!
浩浩穿著那件紅色長外套,大步地跳到中間來
就在我的眼前,在我的眼前,揮舞著棋子
老實說,我的眼裏面只剩下浩浩了
看DVD,旁邊有很多伴舞的
但是我完全都沒看到別人呢!
那是我的浩浩~~~~我的浩浩~~~~

其實在這一段,浩浩跳過來的時候
我身邊的人幾乎都要暴動了
突然冒出了好幾個拐子在我的頭上
我是發了狠,不顧情面地把他們的手直接架走
還用頭把他們的手給頂了回去
才能看著浩浩呢!
為了愛,什麼都豁出去了
(後來回來之後脖子好酸痛)

浩阿~好想要你手中的小旗子!

然後,就是在捷克拍的照片分享

當然這段就是我們的休息時間啦~
記得當時我正在和隔壁的仙后聊天
聊天的內容大概就是。。。
大家怎麼都這麼高大。。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uppy70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