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七首世界唯一的真心
唱到一半的時候,寶貝們終於開始往前走了~
呀~~~
首先是中中,第一個看得最清楚的就是中中了!
天阿!超大隻的!
珉也是,就在超近,根本不太需要抬頭的地方
閃閃發光著!
然後我就搜尋著浩浩,那時他站在離我最遠的左手邊
但是也看得很清楚呢!
幸福~~~~~~

好奇怪,怎麼會有人能夠自體發光呢?
說真的!他們身上沒有灑亮粉阿!
但是真的從裡到外,發出皎潔的白光
真的沒騙人耶!
我看到珉在發光
而且整個就是超超超~超超超可愛的。
看得我好心動阿!
本來我的最愛是浩浩,但是,現在已經沒有什麼最愛不最愛了。
唉呀~~~就是尖叫阿!!!
而且他們笑起來好可愛喔!
陶醉~~~~

後來他們退回去,真想叫他們不要走
螢幕開始播起秀秀的影片
挖喔~
秀的個人秀要開始囉!
那是我很喜歡的一首歌
影片的部分我也超愛的,所以一直盯著看。
秀秀出來的時候,前面有一排舞者
隔壁的仙后還錯愕地「ㄜ?」了一聲
錯把舞者當成誰了吧?哈。。。

說起秀秀,他的舞姿真不是蓋的
怎麼會這麼軟Q,整個帥到爆
尤其是戴帽子被水淋濕的樣子~
卡里斯馬阿~~

唱到後來,秀開始走到我們中間來
哇哇哇!超近的秀秀在我面前跳舞
實在是快要瘋了!
最後秀秀丟帽子的時候,好希望能夠撿到喔~
不過他這次丟到C區去了。

還在激動的時候,換上緩慢的音樂。
是小米的one last cry
一開始,小米就慢慢地走到中間來
站在定點開始唱歌
MY GOD!
這麼近的小米在眼前唱情歌
我都快要被電暈了~
而且他本人,超~~~~~~~~~~~帥
不是亂蓋的帥
媽媽咪呀!這是王子吧?他真的好像王子。
帥到暈倒,整個超深情。
而且,皮膚超好的啦!
我是不是在作夢阿??這麼近的距離。
感動到快要哭了
而且這一段,是真的可以好好地看著小米唱歌。
感受著他的好聲音

自從寶貝們走到中間之後,
我已經毫無怨言
能夠在這樣的距離看到他們
我真是。。。。夠了T_T~

那時候我附近一直有一群超討厭的香港人
不是我故意要討厭外國朋友
但是他們一大群,一直胡亂亂擠
我們和那個愛浩浩的親估回頭看他們
請他們不要一直往前擠
他們還說:我沒有阿
明明就有一個已經鑽在倆個人的中間
大有破繭而出的趨勢
那個姿勢。。不是在擠是啥阿?
一個本來在我後面的,甚至擠到我前面去
在小米唱歌的時候,還在那裡噓。。叫大家小聲一點
我才不管她。。一直無法自制地叫著米奇~
她還一直回頭跟我說:他真的唱得很辛苦呢!
但是小米在唱的時候,我很安靜喔!
真的很想賞她拐子,因為她們擠得很誇張。

micky~~現在知道為什麼大家都說你帥了!
因為本人真的帥到併ㄅㄧㄤˋ叫。
而且唱歌超級好聽的!
真希望時間就此停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uppy70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