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心裡想著:寶貝!寶貝!
腳步就不自覺地加快,慢慢有點小跑步地往前跑
工作人員還提醒我們:慢慢走,不要用跑的,請注意地上溼滑。
但是,誰能不跑呢?我們急阿!

突然眼前開闊,就是今天的演唱會現場
看見環繞的舞台了,看見我們的搖滾區了!也看見整個看台區
沒想到舞台圍起來這麼高
「D區請往右走」工作人員這麼說著
心情是雀躍不已,簡直是用快跑的進去了。

我們搶到了我們夢想中的位置
就是靠近中心點的舞台
而且我們選擇了靠中間走道舞台超近的地點
真的是很夢幻的位置

場子裡也很貼心地放寶貝們的歌,當背景音樂

還沒開始,我們就和附近的仙后聊起天來
有一個和我一樣,最愛是浩浩喔^^
(後來浩浩有表現,她都會跟我分享)
大家都超興奮的!
背景音樂播出韓文的purple line的時候
全場都尖叫,當然也跟著一起唱囉。
我還和旁邊的親估說:好想他們今天唱這首歌阿~
當時,只要有一點點風吹草動,大家就會尖叫。
我想,每個人都到了一個臨界點了吧?

終於,有個女生的聲音出來
用韓文講著注意事項之類的話
大家也是興奮地尖叫
然後是英文、日文、中文的介紹
那個中文還有大陸腔呢!噗。。。
沒辦法,誰叫大陸的市場比我們大得多呢?
這時我快快翻著我的包包
找到我的紅色螢光棒
做好準備

燈光漸暗,天阿!我心跳都快要跳出來了。

開場的影片一播下去,整場就是翻天了我~
就是只能尖叫阿~>"<~

不過說真的,現在阿妹仔的發育都很好
原本想說,參加女生多的演唱會,應該不會被擋得太誇張才對.....
錯了錯了!
我附近的阿妹仔都超高大的,顯得我和阿猴很矮小= ="
影片一播下去,感覺大家又更高大了
因為全被擠在一起
原本掂起腳尖努力地想要看大屏幕
但是。。。。想都別想,前面的阿妹仔幾乎擋住了所有視線
因為一興奮,大家也全都掂起腳尖了= =
我只能被夾在人縫中,看旁邊的螢幕
甚至連螢幕都要很努力才看得見
幸好播放的開場影片我都看過了
所以就是幫忙尖叫就對了~哈哈
大家真是帥翻天

尤其是那個白色大布幕從兩邊垂下,顯露出舞台的時候
真是太震撼,太棒了啦~~~
當然那幾個假人我才不理他
我想看的是,寶貝們的真人。

寶貝們從舞台中間慢慢升起的時候
我連個影子也見不到
phantom開始了!
大家都瘋狂地往前面擠
大概是太興奮了
我被擠得超不舒服的
掂腳尖,掂到我都快要腳抽筋也還看不到本尊
只好一邊試,一邊看大螢幕,一邊感動著他們就在現場
唱歌給我們聽,穿的是跟韓國場一樣那件黑色紅色的大衣
珉真的好可愛,一直面帶著微笑在唱歌
感覺很像在偷笑,不曉得在笑什麼阿?呵呵
浩浩今天有一點點的鬍渣呢!
但是我喜歡他這樣~

擠擠擠,擠擠擠,擠~~~~~~~~~~~
好幾個還想趁機卡位
ㄟㄟ~少來,死都不給你們卡到舞台旁邊這裡來>"<

第二首歌million men的時候
還是擠阿!
結果還是沒見到本尊耶。。。
只看見灑錢的仙女在上面飄來盪去地灑錢
一直一直被往前推
然後.....從頭到尾大家都在尖叫。。。哈。。。

第三首the way you aer
不能看見本尊,我真的腿都快抽筋了還看不見
第一個看見的是浩的頭。。
然後很快地又被擋住
但是我有很努力地跟著唱喔!

第四首前奏一下,我就快要瘋了
是rising sun~
真的好想要看他們跳現場的喔!
尤其是跳起來的時候那一幕..
結果還是在看大螢幕
沒關係啦!大家還是帥到翻天。
每個人也是都叫到翻天了
忍不住就是大聲跟著唱阿。

短短的幾首歌,我早就汗流浹背
實在是有夠擠的
既幸福又辛苦
突然覺得,我是花這麼多錢到滾區來受罪的嗎?
是不是乾脆去看台還比較好勒?

中場,是那段水裡的畫面
五隻他們吊著鋼絲下來
真的好美,好夢幻
聽著音樂和他們緩緩下降的身影
感覺好想哭,但是好擠。。。哈。。
認出浩浩的背影,一直呼喊他的名字,接著是秀秀
當時覺得寶貝們好辛苦。
什麼擠不擠的事情都忘記了

第五首one一下
每個人都跟著唱,我也是。
聽著他們唱現場,媽媽咪呀~
好聽到爆炸!嗚嗚嗚~寶貝阿~我好想看見你們。
前幾首的時候,感覺micky好像不怎麼開心的感覺
不知道是不是太累了呢?

揮舞著螢光棒就是我的任務了!

唱完第五首歌
寶貝們開始說:大家好!我們是東方神起!然後一個一個的介紹
大螢幕很貼心地有字幕
不過我想既然有字幕,那就是事先已經準備好的話囉!
但是他們講的,其實和字幕有一點點不太一樣喔^^

但是這時我們準備的玫瑰花應援,實在是不知道要什麼時間點講
因為寶貝們一直在講話阿!
也沒聽到D區那個要開頭的仙后的聲音
然後,就突然聽到後面有人開始在講應援的求婚橋段
只好跟著講。
我想,求婚這一段是有點失敗了~
其實真的很想聽到寶貝們的回應呢!
我們不像韓國或日本,可以跟他們對話
真的好可惜。

然後就是第六首我相信
音樂一下,還很安靜的時候,我們又嘗試說了一次「東方神起,我們結婚吧!」
不曉得他們有沒有聽到呢?
秀秀一開唱我們就開始喊「waiting for you 金俊秀!」
然後輪流叫著每個人的應援
感覺好好,大家好團結
我想寶貝們也感受到我們對他們的愛了吧?
我們在滾區搖動著螢光棒
大家搖晃著身體,享受著他們的音樂
我也被迫跟著人浪一起擺動
那個人浪真不是蓋的
也許大家想要製造出感動及享受的氣氛
但是真的好熱好擠
只能冒著三條線享受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uppy70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