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感動~~~~~~~~~~~~~~
話說5月10日這天
我們五點就起來準備了
據說有仙后的姐妹們前晚就去排周邊
讓我也覺得不排不行
想要早早地出門

打起精神和阿猴來到朝馬搭車
當然先買一份報紙來看看!
果然各大報都有報導晚上寶貝們演唱的消息

帶著期待的心情我們搭上了統聯
在車上閉目養神了一下
今天一定要卯足全力來大high特high

九點到了台北,在火車站附近下車
吃了八方雲集(真的不該吃的。。。。)
走到南京西路搭公車到 南京敦北路站
小巨蛋我們來啦~~~~

首先。。10點多了!我們到附近的法雅克排隊買周邊
那時候已經從裡面的廣場排到外面的路口了
但我們還是存著一絲希望跟著排
前面已經開始在發買東西的號碼牌了

一邊排一邊聊天
不忘觀察其他人
大家都盛裝打扮
很多人都穿著應援的衣著呢!

沒想到排了很久。。一個大叔出來說:因為是限量的,所以只剩150個名額
懷抱著一絲斯的希望
大概20、30人就到我們的時候...
我看到一個工作人員開始從前面數人數。
我就開始覺得不妙
果然,大叔說:謝謝大家,我們的名額已經滿了
大概發到998號吧?
還叫我們清出場地給有號碼的人排隊..
心碎....................................................................................
(如果不吃那個煎餃..我們就有機會啦>"<)

那時11點多了..但是離晚上的七點半還超久
老實說對那附近的地形很不熟
沒地方去...
就進去那個廣場逛逛
沒買到真的很嘔...
沒想到進去裡面逛到法雅克
看到有拿號碼牌的仙后們在買東西
我們就存著一股怨氣..站在旁邊看大家買周邊
嗚嗚嗚嗚...
好想買周邊..我的吊飾..我的場刊
忍不住我就問那個工作人員
我:請問..如果有號碼牌的人買完了,還有剩下的周邊我們能買嗎?
她說:要看看到時候的情況喔...

所以我們就放棄..走去IEKA逛逛
沒想到IEKA這麼大..是一個走進去就跑不出來的迷宮= ="

逛很久出來本來想要去吃東西
結果在B2看到一堆仙后拿著買到的周邊在拍照'在看..
就覺得怨氣.......
然後就吃不下飯了

走到樓上還是不自覺地在法雅克去晃來晃去
法雅克裡面很夠意思地播放著寶貝們亞洲巡迴的DVD
看到一堆仙后都黏在N個螢幕前面幸福地看著
然後旁邊就是在買周邊
所以我們是既幸福又悲哀.....

等了好久...周邊的吊飾很快就賣光了
可是在排隊的仙后才到3百多號

所以我們放棄...(放棄了N次..)
去樓下吃麥當勞
當然還是遇到拿著周邊的仙后們在那邊開心..
怨........................
在我們對面的一對仙后還一邊開心地拍照..
拍著拍著
居然被我發現她們要拍我們.
因為我也是裝扮得很明顯的仙后
我想她們是想要紀錄吧!
結果很不巧地被我發現。對上眼睛了。。(我還很貼心地裝作沒發現)
後來她們很糗地笑了一下。

當然阿,會放棄就不像我的個性了!

所以我們還是像遊魂一樣晃去法雅克
當時大概到7百多號。。
真的要放棄了吧??
因為廠刊只剩下三箱左右(阿猴預估的)

我們走到樓上的廣場去看
果然在排隊的人真的好多好多。。
所以我們就真的。真的。死心了!
嗚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uppy70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