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我們對周邊死心了之後
一個打扮成米妮小姐的仙后走向我們

米妮小姐:請問妳們是在哪一區?
我們:我們在滾D

她們就介紹說她們是I Believe的成員
希望我們支持她們的應援活動
就是在五個寶貝各自SOLO的時候能夠有代表他們的顏色
發給我們屬於滾D的螢光棒
希望我們在浩浩SOLO的時候能夠搖動螢光棒

恩~真的能夠感受到大家對寶貝們的熱情
有種找到知音的感覺
所以大家都很親切

三點多我們就走到小巨蛋
那裡也是一堆穿著紅衣服的仙后們在休息、拍照
看著大家,覺得大家一心的感覺真好。
好想大喊~我們是一家人!!!

好多熱心的仙后在發著應援的物品
包括應援方式的宣傳單
還有星星紙
看見一批領著玫瑰花的仙后,順著方向我們走到星巴克領了要求婚用的玫瑰花
領花的時候還在左手蓋了一個紀念的印章(主辦的仙后真有心^^)
好開心!
在旁邊的桌上看到一張簽名的卡片!當然快點去簽囉!
寶貝們一定會看到我畫的那五顆愛心~哈~

附近有一個五隻的大幅掛報~帥!
大家都在前面合影拍照
我也要~~~~~~~~~~~>0<

某仙后拿著麥克風帶著沙啞的聲音喊著:請支持玫瑰花應援!搖滾區的請到星巴克拿玫瑰花!
看著她這麼賣力的模樣,覺得她們很辛苦呢!
不過我想她們的心中有了寶貝,應該覺得能為他們做點事情,也很開心吧?
當然她也不忘宣傳:請勿將玫瑰花丟上舞台,以免造成神起和工作人員的困擾。

時間還沒到,我們就坐在一旁休息。
拿起歌詞本練習HUG的中文版
因為我們要等著一起唱~~~~

這時來了一大群黑衣人
他們不是來幹架的。。哈。。
他們是來圍線圍等一下排隊的區塊的。

真的感受到~演唱會真的要到了!

走來走去遇到了很多日本來的仙后。
覺得他們真是很厲害!哈。。
有三個日本人,我跟他們很有緣,因為從排周邊的時候我就注意到她們了
排隊也看到(之後離場在外面也看見耶~)

排隊的時候有些日本來的仙后拿著號碼牌排到我們有序號的隊伍
阿猴還用英文跟她說不是要排這邊喔!
本來阿猴叫我用日文跟她們說
但是我的日文沒好到可以講說她們拿的號碼牌要到另外一邊去
所以我也用英文跟她們講了= =
幸好她們聽得懂^^

開始排隊的時候
天空開始下起雨來
撐著傘排隊真的很不方便= =
一開始,她們工作人員也搞不清楚序號是怎麼一回事
規劃得不好,大家就先排了
我們和一個仙后聊了起來
她是和朋友來的,但是只有她有序號所以就分開來。
我們一起撐傘聊了很多。
排後面的仙后們是一群朋友
她們聊著天,發現。。。
大家和我們一樣,也常常用簡單的韓文在對話
哈哈哈哈哈。。。真的是知音耶!

後來工作人員終於要我們大家按照號碼排隊
這才放下心來
因為我們的號碼算是很前面,應該沒人想吃虧的吧!?

其實這時候為了寶貝們,我們已經站了很久很久了!
該不會演唱會都還沒開始
我們的體力就用光光了吧??
不會不會~~
我想演唱會一開始我們的腎上腺素就會被激發了!

工作人員開始大喊:「請將相機、攝影機寄放於北大門」
「裡面禁止拍照、攝影」
「如果有發現拍照的情形,會強制驅離」
「門口安檢若發現相機,會將相機沒收或請重新排隊!」
總而言之。。。他們就是一直喊就對了
我還想說我才不要把相機交出去
大不了不拍就是,還要走來走去多麻煩阿~
但是他們就那樣一直喊
害我後來還真想把相機藏在我的靴子裡算了~哈

一路一直等等等等等
本來說六點就可以進去,結果我們D區等到六點半過後
原來,他們是先開放讓A區這樣照順序進去
難怪。。我們在D區會等這麼久~

到了接近門口的地方
工作人員說:「請將票根和序號卡先拿在手上,還有包包打開以便檢查!」

門口兩三個工作人員拿著小小的手電筒,照進每個人的包包
不過,過程只有三秒
能看見什麼東西阿?大家的包包都大得不得了~哈~
虧我多擔心了!

挖嗚!!!我們終於進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uppy70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