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苦笑)

年底了!該是購買掛曆和桌曆的時刻了!

所以我今天就衝去訂了........(嗯..阿彌佗佛)

還順便訂了C版這樣!

是說~C版就C版!幹麻還分A.B

一種送海報..一種送六連卡

不能兩種都送嗎!!??

真的是.....害我只能買一種了啦!!

嗚~~~~

不過幸好這次艾迴有進口

不然我原本跟網路上問的時候

掛曆要650.桌曆也要550(跟去年一樣)

問題是..韓國那邊的定價沒有變,還是12000

但是現在韓國的匯率差這麼多,網路上居然還跟去年一樣的價錢

實在有點黑心...........

如果請網路上的賣家幫忙訂的話~那就超貴的了~(再加上運費什麼的)

所以這次艾迴有進口..真是謝天又謝地

感動到快要哭了我~~

我的朋友說..『妳又去預購啥?妳們寶貝的東西永遠買不完耶~』

是呀~永遠都買不完....

也好啦!這是我們寶貝人氣的象徵咩~

我希望我可以年年都買到他們的年曆桌曆..^^

我可以吼~努力一點賺錢!!

寶貝們也要加油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uppy70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