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覺得今天過得超慢..超長= =

因為一直在試視頻

卡得要死

 

現在直播看完啦!無限失落...............

我哭死了..尤其是看到阿珉哭成那樣

我也陪著哭..不捨阿~

 

看到最後一個大獎的時候..我真的差點要休克

因為前面兩個我覺得很重要的獎..都頒給BB了!

尤其是組合獎..鄭寶寶肯定很想要那個獎的...

那時候我真的好想哭

其實我也很喜歡BB...也蠻常聽他們的歌

但是我總是希望獎是給寶寶呀!!

看直播的時候..旁邊的聊天室都罵翻了!

大概跟我一樣失望吧~不過我還是很有理智啦!畢竟BB的確是不錯

看來網路上又要挑起仙后與VIP的戰爭了~"~

理智的仙后們~就別加入口水戰吧!寶貝們也不會喜歡這樣~

 

幸好最後的最佳專輯給了寶貝們..這才鬆了一口氣呀!

壓力大得..連阿珉這堅強的孩子都哭了

想必他們是百感交集!

不錯了~拿回了五個獎...

 

但是我怎麼還是覺得失落呢?

套句有個挑撥的人說:就得天底下的獎都頒給神起嗎?

唉~我們就是希望這樣嘛!哈哈哈(溺愛啦!)

因為寶寶們有實力呀!^^呵~

不過別人很不錯的話...獎頒給他們..我會學習忍耐..忍耐...

畢竟寶貝們才回去兩個月~

 

加油啦!寶貝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uppy70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