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幾天沒有什麼動力更文...真是~要大家多等等了^^"

 

其實我已經是個老大不小的老小姐

但是自己硬要活得很浪漫 (其實是散漫XD)

自從上一份工作結束..我幫自己放假

原本預計放個最多四個月

在這放假的時間~我去了很多地方

到處玩,整個人都活了過來! XD

也在之前的論壇開始寫文,說實在的..可以做自己喜歡的事情

真是快樂似神仙~哈哈哈哈

 

我這麼一放...放到現在也已經半年以上

開始有點壓力了>"<

雖說之前的離職是自己選擇的道路,至今也不覺得有錯

甚至覺得那個決定真是明智的選擇!XD

但是沒想到後來居然景氣大下滑~很多人都被裁員

= =

我家鄉的鄰居們....很可愛的以為我被裁員...以為我在放無薪假

真是哭笑不得

所以我現在回家的話也很尷尬...大家開口閉口都是 "妳找到工作了沒有?"

天知道我根本連履歷都還沒開始寫= ="

我不過是單純地想休息,他們卻當我是嘴硬+害羞的表現 (還露出了然的表情)

唉~~那種尷尬的氣氛還真是難以形容

害我是有家歸不得~~唉唉!

 

所以呢~放得也夠久了~

再不去找工作的話~我真的會被殺頭

於是這幾天很認真地弄履歷 (其實只有一個晚上,其它天只是在空想XD)

最近要找工作了呀! (還要養五隻可愛的寶貝們!!ALL ABOUT 3+亞巡+日四輯...)

等我穩定了之後~

再更文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uppy70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