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碎碎唸---

我部落格長草了~哈哈哈哈哈哈哈- -

希望靈感有回來的一天(哭)

 

 ---完結區---

[BG 允浩] [完結] 看著我,好嗎?

               [番外] 小倩情竇初開?

                2008年.8-9月的作品。人生第一次打完一篇有完結篇的文。

                 謝謝當時陪我渡過那段歲月的朋友,沒有妳們的話~我肯定沒有辦法完成。(笑)

[BG  在中] [完結] 騎士

                [番外1]  妃媽突襲

                [番外2]  甜得要命

                [番外3] 回家的路上

                [番外4] 時光的流逝

                 話說我自己很愛寫在中和妃妃的故事,我也不知道為什麼?

                 大概是因為我缺暖爐吧! 哈哈哈哈哈。

---短篇---

[BL  允在] [短篇完結] 綻放 (09年允在生日賀文)

[BG  昌珉] [短篇完結] 上帝的安排!?(09年昌珉生日賀文)

---連載中---

[BG 昌珉] [連載中] 下午茶

[BL  米秀] [施工中] 雪湖

[BG 允浩] [連載中] 璀璨

 

---------------我的漫畫備忘錄-----------

華麗的挑戰 185話   NANA 83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uppy70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