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要瘋了~~~(抓頭!)

我之前辛辛苦苦收集的筆刷..

都不知道被誰吃掉了啦!..沈昌珉..是不是你!!

[珉:關我屁事(怒!)]

喔~~我暈.......

真的好想哭喔~ㄒ^ㄒ

 

 

最近愛上玩PHOTOSHOP

尤其是CS2...好好玩

(之前用CS..結果有一個小問題..就是很多字型沒辦法使用,太舊的字型不能用。

不過這個問題在CS2解決了!感動阿~~)

是說PS這真是一門無窮無盡的學問

尤其是很多技巧

還要練呀~還要練呀~

--------------------------------

我要去抓重筆刷了....(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uppy70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