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秀和KANGTA合作的 求婚

原唱是KANGTA

雖然不是真的合唱,秀只有前面一分多鐘

但是秀秀唱起這首歌..實在好甜

他要是對我唱這首歌

我肯定頭昏眼花~哈哈哈..

哎呦~我又愛他一次了~

好甜的阿秀秀~~~

 

求婚


要先說些什麼才好

什麼話才是最酷

平常如此不同的我

會不會覺得很奇怪

哪裡比較好

哪個地方會比較浪漫

我們第一次相遇的咖啡店

現在正準備第二個告白

知道有時我的自私會讓妳難過

我會慢慢改變自己

可以接受我的告白嗎

 

 

 

*沒有妳 我連衣服都不會排

房間一定也會變得更亂

沒有妳 喝醉酒的時間

會變得越來越多

沒有妳 無法叫醒睡得晚的自己

連飯都無法按時吃

無論如何 沒有妳

我一天也活不下去

可以嫁給我嗎*

(秀唱到這裡)

 

這句話我也覺得很尷尬

妳的心呢 怎麼一直在笑呢

我這個樣子會很陌生嗎

偶爾會很累 偶爾會吵架

但是這世上誰也不能拆散我們

(重覆**的部份) 

 


怎麼想都想不起很酷的話

只希望每天早上起床時

妳都在我的身邊

以後妳要怎麼稱呼我呢

要像以前一樣叫我哥哥嗎

小孩要生多少呢

我覺得兩個小孩剛剛好

感謝世界 讓我見到妳

妳懂我這樣的心嗎

我沒有任何害怕或懷疑

我選擇了妳

我愛妳

 

歌詞來源網路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uppy70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