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嘻~~~

說到寶貝們要回歸

心中真是無限地期待,光是看到封面照片

我就要流口水啦~喔喔~我們的鄭把拔..實在是好可口

哈哈哈哈!!!

大家這次要走性感路線嗎?

昨天看了新歌咒語的二十秒搶先播..哇喔!!!好讚!!!

阿珉的出水圖~~嘻~

珉吶~你長大了!!(欣慰地哭泣中)

話說,要去韓國玩,有一個和我一樣是仙后的麻吉

不過還是有搞不清楚神起是誰的朋友

畢竟我這年紀..瘋成這樣的不多了= ="

但是這位朋友很有上進心(good)

所以她昨天來了我家,說要先認識寶貝們,不然會聽不懂仙后的語言。

所以我放了dvd幫她介紹,然後後來還放mv出考題

最後她花了一些時間把寶貝們的名字和臉都記起來囉~

我真開心^^

一開始她老是衝著在中喊有天。哈哈哈.....實在是很有趣呀~

去韓國的那幾天我會繼續幫她洗腦的~

昨天和大姐去換了韓幣...拿到韓幣的感覺很不錯吶..想到寶貝們也是拿這個錢

哈哈哈哈哈

寶貝們不是有幫樂天代言嗎?拍了一堆照片不是嗎?

希望這次去的時候就可以看到了~~

還有鄭把拔喝的那個飲料...我會去買來喝喝看好不好喝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uppy70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