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總是看著寶貝笑,我就笑。
寶貝哭,我也哭。
想把世上最好的一切都給他們,但我做不到。
能做到的是,在背後支持。

寶貝們短暫地休息過後,迎接他們的又是滿檔的行程。
話說我們這些CASSIOPEIA也很忙,忙著預購和買東西..哈。

其實佳佳今天是休假的
不過這休假卻一點也沒有休息到
必需要趕出很多東西,星期五要交件
還好有寶貝們的歌聲陪著我

打開電腦,忍不住看了他們在日本第三巡迴的畫面
本來是開心的!
但是看著看著我卻感覺到心疼

因為我覺得這五個孩子好努力
在舞台上這麼賣力的表演
說真的,大米的聲音都沙啞了,還那麼用力地嘶吼
聽到他這樣的聲音,覺得很捨不得
只希望他們在結束之後能夠好好地休息

雖然會期待能看到他們的新作
但是卻更希望他們能照顧好自己的身體呢!

加油喔!寶貝!
我也要去努力工作了~
謝謝你們給我的動力!!GOG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uppy70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