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買票的經過很曲折..

買完很挫折..

我一直幻想我可以買到4500的票= =

看來是想太多.....

端點居然連不上.我排第一個耶!!

後來還是朋友在小七買到的票!!唉....

而且523當天要上班~(哭.................................

想請假一整天也沒辦法..頂多只能請半天

買完票回家還受到二度打擊..519要賣票SMT!!!!!!

靠!!!!!!!!!!!我那天要值班!!!!!!!!!!!!!!!!!!!!!!!!!!!!!!!!!!

我要去搶票拉~~~~~~~~~~~~~(哭倒....

整個好挫折的五月....我的MAY DAY..梅雨季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uppy70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